close

票貼現利息~2016代辦貸款公司推薦哪一家?自YAHOO新聞

獨家/女高中生兩度遭性騷母扮柯南揪公車狼

台北市一名就讀高一的女學生,這個月12日搭公車上課,當時車內好擠讓她覺得不舒服,低頭往下看發現旁邊的男子涉嫌性騷擾,她怕遭對方報復而不敢求救,男子下車前又再度伸出鹹豬手,女學生到學校後崩潰大哭,媽媽為了揪出色狼,除了報警也自力救濟來調閱監視器,希望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
乘客陸續下車,穿白襯衫、背公事包男子被指控兩度非禮女高中生,當時王媽媽說就讀高一的女兒搭同一班車去上課,但覺得車內好擠,低頭一看發現一隻手在裙子旁邊,簡直嚇壞了。

被害人母親王媽媽:「手指有微彎且有上下左右,因為一直公車很擠,然後他等我女兒低頭,就看他手很緊張收回來。」

這個月12日,15歲高一女學生從桃園搭公車到台北市上課,當時捷運接駁公車綠二線滿滿是乘客,行經新店寶橋路時被色狼偷摸,她嚇到不敢動,誇張的是對方到站下車之前還第二度伸出鹹豬手,但女學生擔心遭到報復、不敢求救。

被害人母親王媽媽:「女兒她不敢大叫啊,她怕耽誤乘客上下班、上下課的時間,所以她不敢叫也不敢回頭,因為擔心被認得。」

案發是早上7點13分,女學生到學校後強忍情緒,一直到中午休息時間才情緒崩潰、打給媽媽哭訴。

被害人母親王媽媽:「就是哭的完全不能言分享新竹市青年創業貸款最新相關資訊介紹語,是一個字一個字我在幫她講,她是請託我說媽媽你可以下午5點過來陪我,我說中午不行嗎?她說中午可以,我就說好,我現在趕過去。」

一頭俏麗短髮,高一女學生的長相清秀,王媽媽心疼女兒遭遇立刻開車北上,陪同報警、調站牌旁邊的監視器,發現對方下車後還留在原地,像是又在等公車並懷疑他打算再度犯案。她很擔心女兒下次搭車又碰到色狼,除了要女兒學會保護也應該大聲呼救,想要盡快讓色狼繩之以法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2016勞工紓困貸款申請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獨家-女高中生兩度遭性騷-母扮柯南揪公車狼-10482184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gd2xb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